屿同秋

冰天雪地里搞纯爱

『ALL叶』过气男明星翻红计划12:那你会叫我牛爷爷吗大孙子

✔娱乐圈AU,沙雕向爽文

✔全职第五梦幻联动,我爱看 ̄  ̄)σ


楚云秀恋恋不舍的看着叶修动作麻利的打包了一整盒子小蛋糕,香气四溢,口感绝佳。


叶修数着个数,默念,这两个给秀哥吃,这两个给我吃,这两个给华姐吃,这两个给我吃,剩下的全都给我吃。


楚云秀:这不刘星分饼吗?举报了。


也正如楚云秀经纪人所愿,楚云秀没吃几块,全让叶修打包带走了,分别前,经纪人给叶修眨眼示意,多谢大哥帮忙。


叶修微笑,我可什么都不知道啊。


【老爸一个我一个,老妈一个我一个】


【小雪一个我一个,小雨一个我一个】


【剩下的全都是我的】


这从烘焙坊出来就闲下来没事干,叶修赶紧喊人上分。(不好意思哈,游戏内容我会什么写什么)


半翘班状态的王杰希:这不放假?等等,万一他被这种状态养刁了胃口,以后拍东西都没精力怎么办?


啊,王杰希顿悟,原来叶秋打的是这个主意。杰西卡大失业,叶猫猫大胜利。


王杰希:我直接一整个气抖冷的状态。


秀哥:王导你不要多想,猫猫即正义。


黄少天和喻文州早已上线等候,看到叶修上线,赶紧邀请他进入组队。


可小小的游戏也会状况百出——


“叶修我红网了,专心破译专心破译!”


“诶发信号了路人怎么不看信号啊?!”


“传了,追我了追我了,这里没地窖。”


“修啊他怎么逛大街啊?!机子不够啊。”


叶修默默地打开音乐掩盖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吐槽,操作他是服气的,但语音就很累,他相信喻文州也是。


喻文州默默地调小黄少天的声音,放大了背景音。


【人榜第一街溜子】


【这是殿堂局能打出来的操作?看傻了】


【要不是我没修修好友,我反手被带上巅七】


【格局打开点,你输了意味着对方赢了】


【这不废话吗?你在说什么?嘴八?】


【点击不想同队,永不再见】


第二局黄少天最爱用的前锋和无辜伊莱一起被ban掉了。


黄少天:看来今天这个分是上不成了。


叶修掏出了自己积灰的玩具商,喻文州被路人队友抢先选了囚徒,然后他拿了邮差。当然,黄少天也没拿幸运儿,他拿了佣兵。


【先锋排面】


【好帅的思明飘过去了,我爱hst!】


【让我看看是谁被这个四个整齐的希望信件送开心了】


【好一个听话的送信犬,还得是ywz会玩】


【飞到地下室可太帅了,我要跟你学啊啊啊】


【指哪儿咬哪儿ywz,上天入地叶不羞】


……开始并不美妙,但叶修还是赢了好几局。


“行啊黄少天,这一中午没白打。”叶修夸赞道:“你该去练练牛仔的,和屠夫中门对狙。”


黄少天笑:“那你会叫我牛爷爷吗?大孙子。”


喻文州:叶修会不会叫你牛爷爷我不知道,但你再挑衅,他自定义把你打得叫爷爷。


叶修:拿出我的老头👴,划死你。


那么问题来了,黄少天拿什么角色呢?


答案是小女孩。


跟叶修的老头凑一个祖孙局。(bushi)


对此,黄少天表示,这不拿出慈善家表示一下诚意吗?作为庄园老友里个性动作最个性的一个角色,只是凭借呼喊声,都能给屠夫带来极大的怒气值加成——你还有什么理由不用他?


PS:正常殿堂局,双ban,思路不会写,朋友之间上分,随便玩而已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